今天在学校很开心
很多老师没来
所以我一整天都在玩
像疯了似的~ xD
最后一节时最爽了xDD
跟蕙佃一起玩子和~
他每次都被我们2个玩到团团转的
今天当然也不例外啦~=D
害我笑到流眼泪~
哈哈~
回家了
冲凉好就开电脑了
但是突然整个人很emo去
那个感觉又来侵袭我了>.<
看到巧虹上线
就找她聊天
聊着聊着 我又哭了:'(
| 哭样很丑>.< |
| 傻瓜,我是~=) |
她说过去了就应该把他埋起来 别再提起
我懂~但我办不到~:'(
就让回忆继续折磨我吧~
8/7/2011
今天是我这星期最开心的一天 =D
虽然很累
但是很有满足感 xD
想知道为什么吗?
呵呵~因为我们去学校收拾我们的环保站然后把它布置得美美的~=)
看看看
我跟宝贝丽心的作品
| 我最爱的_ 米奇老鼠 |
是宝贝美嘉跟俊杰的作品
| 美嘉的最爱_维尼熊 |
还有小叮当和吉蒂猫~
因为还没完成
所以我没拍
最大的功劳归巧虹的爸爸妈妈莫属~谢谢你们丫~ <3
那些可爱的卡通都是他们画出来的
厉害吗???
我说啊~
aunty你没去当画家还真的挺可惜的
便宜了哪些不知所谓的画家>.<
好了~
明天虽然说是709~不要出门是最安全的
但我还是得到学校去完成我们那些未完成的工作~
辛苦我了~
但是我很乐意做~=D
晚安囖~muack~<3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